【禁闻】大陆民众:活摘死囚器官 我是亲历者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活摘死囚器官用于移植在大陆是一个敏感话题,我们收到退党服务义工发来的录音,一名大陆民众透露自己是活摘死囚器官的见证者。为了保护受访者,在下面的节目中,我们使用了变音。

自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全球华人中掀起了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三退大潮”。每天都有大量的大陆民众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党,还有退党义工在街头,或以打电话的形式劝人退出中共组织。

9月13号,海外退党义工给《新唐人》发来一份录音,一名大陆民众在接听退党义工的电话后,不仅表示早就了解中共真相,还透露自己是活摘死囚器官的见证者。

大陆民众:“我不需要看那个新闻我就知道,为什么呢?我是亲历者。我在监狱里面,第一年到监狱里面,第二年就枪毙我们这个老乡,叫黄中敏(音)。说的是枪毙,其实没有枪毙。不能打死,因为打死了就不值钱了。”

这位民众表示,自己在1989年六四时期被判重刑,关在湖北汉阳监狱。入狱第二年,就亲眼目睹了这起活摘死囚器官的事件。当时,和他一起被关押的老乡黄中敏(音),由于妻子来探视时遭到中队管教干部的调戏,愤而试图报复管教。事后,黄中敏被以服刑期间试图杀人的罪名,判处死刑,立即执行。而每个队有两三个服刑人员被选为代表,去观看杀人。

大陆民众:“我进去刚好一年,就叫我们开会,叫我们观看枪毙服刑人员。当时枪毙人的时候,是在那个长江堤上。它那个子弹就从脖子后面打到脖子前面,子弹是穿过了脖子,但是人还没有死。他在枪毙之前那个各大医院的车子就停在江堤上。这是可想而知的事情,你不要器官你各大医院的车子停在那里干什么?”

这位民众同时也透露,服刑人员普遍被验血,血型和身体状况狱方都掌握。警方很可能按照医院的要求,根据移植手术的日期,来枪毙死囚。因为即使非正常死亡,监狱也有一个千分之三的名额。

大陆民众:“我在里面11年,我们这个服刑人员死好多。它有一个千分之三的死亡率,‘非正常死亡率千分之三’那是正常的。你比如说1000个人,非正常死亡一年是3个,这是‘正常’的。那是公安部、司法部不追究责任的。它一点责任都不担,不管你是被打死,还是被折磨死。”

这位民众在2000年出狱。2003年,一朵蘑菇云在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升起,器官移植数量遽增,而且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但中国死刑人数并没有显示出剧增。那么这些器官供体从何而来?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经过长期调查得出结论。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摘取器官的对象主要是良心犯,尤其以法轮功学员居多。中共无理的禁止法轮功学员修炼,并诽谤他们。把他们抓起来,并折磨转化。那些不愿被转化的人成千上百的消失在劳教所等关押设施,那里成了一个庞大的强制器官供体基地。”

这位大陆民众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存在的,因为没人愿意捐献器官。

大陆民众:“这个事情你不说我也知道,因为怎么说?我打个比方说,张三要换肾脏,那么叫我卖给他我会卖吗?你给一百万一千万我也不会卖。因为这个器官不是说你给多少钱我就卖,我不可能卖给你。(中共)它只有从活摘器官这个渠道上面来了。谁愿意卖自己的器官呢?谁愿意卖自己的儿女呢?”

大陆民众表示,现在老百姓对中共积怨很多,但没有正常渠道可以申冤。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泰国前总理英拉都因触犯法律被判刑。但在中国,迫害百姓的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却仍因一党专政而逍遥法外。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