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民师统一维权 黑龙江五千人挤爆教育厅

9月18号,黑龙江、辽宁、山东、河北、江西、福建、山西等省份的民办教师统一行动,到各自的省教育厅维权,其中黑龙江有5000多人到达省教育厅,是这次行动中维权人数最多的省份。

2. 北京世纪天乐商户继续维权 百警戒备

继2000多人游行示威被驱散之后,9月18号,北京世纪天乐国际服装市场的商户继续维权,20多名商户代表前往西城区政府请愿,当局派出100多名警察紧急赶到现场戒备,双方没有发生冲突。

3. 洛阳涧西区政府逼迁:泼粪灌尿

河南洛阳涧西区周山路浅井头村居民胡景茹,因房屋拆迁补偿不合理,拒绝搬迁,当地街道干部从9月12号开始,带人到她家骚扰,往门上泼大粪,向屋内灌尿液,到隔壁敲墙等,还用语言谩骂和威胁。胡景茹忍无可忍,打110报警,但警察到场后,却既不调查,也不处理。

4. 四名在京访民被打伤入院

9月15号,四名在京访民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西营村,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打伤,其中三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另一人失踪。警察到场后不追究凶手, 只告诉他们,另一名访民被打断两根肋骨后,扔到其他地方。目前已经被安徽省警察带回原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