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訊】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民師統一維權 黑龍江五千人擠爆教育廳

9月18號,黑龍江、遼寧、山東、河北、江西、福建、山西等省份的民辦教師統一行動,到各自的省教育廳維權,其中黑龍江有5000多人到達省教育廳,是這次行動中維權人數最多的省份。

2. 北京世紀天樂商戶繼續維權 百警戒備

繼2000多人遊行示威被驅散之後,9月18號,北京世紀天樂國際服裝市場的商戶繼續維權,20多名商戶代表前往西城區政府請願,當局派出100多名警察緊急趕到現場戒備,雙方沒有發生衝突。

3. 洛陽澗西區政府逼遷:潑糞灌尿

河南洛陽澗西區周山路淺井頭村居民胡景茹,因房屋拆遷補償不合理,拒絕搬遷,當地街道幹部從9月12號開始,帶人到她家騷擾,往門上潑大糞,向屋內灌尿液,到隔壁敲牆等,還用語言謾罵和威脅。胡景茹忍無可忍,打110報警,但警察到場後,卻既不調查,也不處理。

4. 四名在京訪民被打傷入院

9月15號,四名在京訪民在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西營村,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打傷,其中三人被送往醫院救治,另一人失蹤。警察到場後不追究凶手, 只告訴他們,另一名訪民被打斷兩根肋骨後,扔到其他地方。目前已經被安徽省警察帶回原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