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大威遭淘汰 台湾詹咏然女双晋级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在周四的美网女单半决赛上,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被美国选手斯洛恩·斯蒂芬斯爆冷淘汰。而来自台湾的詹咏然与搭档、瑞士名将辛吉丝,则双双晋级“女双”半决赛。

24岁的小将斯蒂芬斯(Sloane Stephens )在周四的女单半决赛上,经过三盘过山车式的跌宕体验,最终险胜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第一盘,疗伤一年后重返赛场的斯蒂芬斯首先展现自信,以6-1战胜对手。

但当比赛来到第二盘时,峰回路转,37岁的大威廉姆斯强势回击,用漂亮的截击球,挽回局面,以6-0拿下此盘,斯蒂芬斯颗粒无收。

两名美国女将的第三盘比赛相当精彩。双方拉锯战屡屡出现僵持局面,但斯蒂芬斯表现相当沉稳,赢得观众喝采。

当第三盘打到5-5时,比赛已经进入决定胜负的关键阶段。斯蒂芬斯跑动相当积极,不断化解大威制造的险情,打出了几个意想不到的好球。最终以7-5扭转战局,淘汰大威。

美国网球选手斯蒂芬斯:“难以置信,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我不知道怎么打到这一步,就是勤奋努力吧,就是这样。”

她将在周六的女单决赛与另一名美国好手麦迪逊·基丝(Madison Keys)争夺冠军奖杯。

此外,周四早些时候。台湾女双好手詹咏然,与瑞士传奇名将辛吉丝(M. Hingis)搭档,以两个6-2击败妹妹詹皓晴与中国大陆选手张帅的组合,晋级女双半决赛。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