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金正恩核试验打击习近平 有中共军人撑腰?

9月5日是整个北美学生开学的日子,脸书上热传一张照片,一位母亲悠闲的躺在游泳池气垫上,游泳池旁边站着她的三个孩子,背着书包,拿着饭盒,一脸沮丧,暑假结束了。不到一天几百万人观看,意思就是妈妈终于轻松了,孩子们回到学校了。


(脸书)

我在开车到工作室的路上,看到的都是几个月没见面家长重逢的样子。美国ABC新闻去了休斯顿的一所学校,遭受水灾之后当地正在重建,看出记者在采访的时候看到满目疮痍情绪非常激动,人的生命概念不同,对所看的的感受自然不同,记者在控制着自己的感情。

而周末之前,中国发生了一件事,一个警察把一位抱着孩子的母亲摔在地上,我不忍心看视频中孩子怎么样,只看到那位母亲的脸被摔肿了,还有一个警察把一个女人一脚就踹出去了。很多中国男人打女人打得非常威风,特别是穿着官衣的时候。原因就是生命理念的问题,生命理念决定着一个人会做出什么举动。

朝鲜领导人金三胖实验了一颗氢弹,我曾说当他导弹试验成功之后一定会试验核武器,只有核武器配合导弹才能构成真正的威胁,最近一次的中程导弹试验,飞行2千多公里,高度550公里。这次核试验正值习近平召开金砖五国会议的时候,所以这颗氢弹是打在习近平身上。

金正恩试射导弹和习近平宣布十九大日期,更换海陆空军队高级将领,以及房峰辉被抓吻合在一起,今天军队中被习近平反腐的高级将领,或许和金三胖是一体的,习近平上任5年来,金正恩没跟习近平打过招呼,也许和习近平的敌对势力联合,如果这是真的,那是相当不得了了。


金正恩进行第六次核爆,美国地震监测报告
朝鲜东部6.3级地震。(新唐人合成)

周末的时候听一位朋友说,导弹的固体燃料中国是最先进的,而朝鲜恰恰拥有了这种技术,《纽约时报》的报导《朝鲜核试验真正意图在于向习近平施压?》中说:


“作为一场集多个最具活力经济体的峰会的东道主,此刻本应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享受他的全球影响力的时候。然而就在习近平到周日这场精心组织的峰会上致辞几小时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引爆了他的第六枚核弹。金正恩在核试验和导弹试射的时机把握上十分精到,看来意在给中国造成最大程度的尴尬。在中国东南部举办的峰会汇聚了俄罗斯、巴西、印度和南非等国的领导人,也就是所谓的“金砖国家”,然而它的风头很快被核试验的消息盖过,此次试验给中国部分居民带去了震感,也再度让人们担心该国东北地区会遭到核污染的侵袭。”

习近平和川普向金正恩施加压力之后,金正恩只是试射导弹没敢进行核试验,朝鲜核试验试验场距离中朝边境只有60公里,这次核爆破造成6.3级地震,辽宁、吉林、沈阳都有感觉,延边一些超市的货物都从货架上掉了下来。某种程度上,如果朝鲜核试验失败,就等于在中国境内爆炸。


“这已经不是金正恩第一次选择一个挑衅性的时刻来炫耀朝鲜的武器。五月,在习近平即将发表一场讲话几小时前,他也试射了一枚弹道导弹,当时多国领导人正齐聚北京,商谈由中国力推、价值万亿美元的“一带一路”计划。

分析人士称,朝鲜核试验和习近平的重要公开讲话出现这样的交汇并非偶然。他们认为,这是为了表示,金正恩这个任意妄为的毗邻小国领导人,可以削弱中国主席习近平的权力和威望。事实上,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近期的试验主要目的就是向习近平而非特朗普总统施压。”

金正恩背后的真正势力也许就是中共军队内部高级将领以及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整个势力。江泽民和曾庆红没抓出来,只能说是徐才厚和郭伯雄的势力了,人家的势力可不是一天两天了。从金正恩的父辈就这么延续下来了。你等同的看到2011年金正恩上台之后,2012年习近平上台,金正恩上台后不久,中国就出现动荡,无暇顾及金正恩本身,习近平上台之后跟金正恩直接是冲突的,在中共内部处理金正恩的态度就出现了分裂,习近平和江泽民及曾庆红有所不同,习近平9月份以不上班为要挟把政法委书记赶出政治局常委,双方就已经发生分裂,而当时金正恩正在巩固自己的势力。

5年之后走到今天,习近平的敌对势力和金正恩成为利益共同体,完全都在一个利益链上。如果中国军队高级将领被习近平完全改变了,那么金正恩也是同样遭到打击,金正恩此刻产生的作用,和海外爆料人的作用是一样,这些都是习近平够不着的。

当中共的军队处于这种背景之下,习近平确实没能力打朝鲜,朝鲜也赌定了这点。


“金正恩的最大愿望是和华盛顿谈判,这个朝鲜领导人希望达成协议,削减美国驻韩兵力,并允许他持有核武器。按照他的估计,中国有能力促成这样的谈判。”

这是各方各怀心事,在这个焦点碰上了。金砖五国的会议,包括俄罗斯在其中,这些都是时代的产物。

所以,我认为习近平是否能够放弃中共体制那是关键所在,个人权力的争夺都是一种表象,正在召开金砖五国会议的厦门据说都已经成为空城了,为什么?以现在的状况,习近平控制不了整个社会,人家可以利用各种社会环境对习近平施加打击,在内和在外都可以进行打击。金正恩和爆料的人在外,如果厦门习近平控制不了,也会涉及到安全问题。

今天开学,香港大学出现了港独的口号,那群孩子就是被人玩在手里。稍微明白的人都知道香港独立这是不可能的,但他们利用反共的说法,同样把共产党推到极致,反过来,利用共产党打击习近平。那些所谓反共的其实就是一帮势力用的苦肉计,这个计策从中国三国的时候就有。


“一些中国分析人士称,朝鲜罔顾中国这个盟友和主要贸易伙伴,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他们认为周日的核试验不太可能让习近平改主意,此前他一直置身争执之外,不愿动手强迫金正恩改变行为方式。

他们说,尽管朝鲜声称这次引爆的是一枚可以装载于洲际弹道导弹的氢弹,习近平可能也不会被动摇。”

你会发现,在全球范围内挑起事端的人都不是很正常的人,无论在英国、美国还是海外爆料人,你冷眼看这个人就会发现,他们不正常。就像美国媒体说,德州遭遇的飓风是千年一遇,但美国历史才有多长时间?这说明,这种不正常天象,把人都逼疯了,有报导说,朝鲜准备再次核试验。

我认为对于习近平来说,最主要的问题现在是在国内,金正恩判断的很明确,他知道习近平不敢把他如何。所以这是个僵局,只有顺天意才能打破僵局,那么在天意下,人间的这个平衡就是一种假象,只有顺天意灭掉中共这个邪灵,立足点才会高,才能游刃有余,否则就会永远在夹缝里生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