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假期 纽约客享受夏日最后时光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讯】美国和加拿大的劳工节,是在每年九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加上六日两天,会有为期三天的长周末,究竟西方人在劳工节长周末除了购物,还做了些什么呢?一起来了解。

劳工节是美国的法定假日,标志着秋季正式开始。很多纽约客会利用连续三天的长周末,好好度假放松自己。

纽约民众Mairin:“昨晚我去看朋友、参加乐团演奏,然后出去玩,今天回来再放松一下。”

当然也有人选择待在家,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纽约民众Lauren:“我做功课,我们去逛街,在家带我们美丽的孩子。”

有不少人在劳工节这个假期,冲着体育赛事来到纽约。

加州游客Silvia:“我们来看美网公开赛。”

阿根廷游客Ibanec:“我们当然要去看美网公开赛。”

为了把夏季商品出清,每年劳工节各个商家都会有清仓大拍卖,好让秋季商品顺利上架。降价活动祭出的折扣,往往吸引大批消费者。

英国游客Richard:“这里有五折以下的价格。”

加州游客Silvia:“很好的价格,大家都说纽约很贵,但不会啊,我们不认为,对吧。”

阿根廷游客Ibanec:“我买了电脑等电子用品,现在我们要在卡骆驰(Crocs)买些东西。”

苏格兰游客David:“很显然我妻子要花钱在衣服上。”

记者庄翊晨:“这次劳工节没有买到便宜货的消费者,可以期待十月中的哥伦布日,虽然到时候的促销没有劳工节多,但还是会有不错的好折扣。”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