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长寿洛城开讲 在世界地图上找到自己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被称为台湾“观光教父”的严长寿,将于9月17日再度莅临洛杉矶,举办名为“在世界地图上找到自己”的公益演讲,主办方预计活动将爆满,有兴趣的观众最好提前订票。

严长寿被尊为当代华人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演说家、教育家、慈善家和思想家。他从美国运通的传达小弟开始起步,靠着自己的积极努力,成为观光教父。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会美国国际分会董事廖彬淳:“严先生在2017年台湾总共办过了十几场的专题演讲,这个演讲每一场都是爆满,都是好几千人去参加他的演讲,我相信在洛杉矶的这场演讲也应该是非常非常的精彩。”

严长寿希望将健康善良的文化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会美国国际分会董事廖彬淳:“这场演讲一点会带给洛杉矶很多人许许多多的正能量,特别是对年轻人来说,在未来的世界上先找到自己的定位,先做好准备,迎接所谓世界杯的一个大战。”

演讲分为中英文两场,分享他的成功经验以及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结束后,还会举办签书会。
新唐人记者杨阳 洛杉矶采访报导

严长寿洛城中文演讲“在世界地图上找到自己”
关注世界改变趋势
思考工作 生活与做人的态度
9 月 17 日(星期日)
1:00-2:00pm 公益摊位畅销书展
2:00-4:00pm 演讲会
4:00-5:00pm 签书会
票价:$20 ,VIP$50(附赠亲笔签名书)
相关讯息请洽谢亚妏626-695-3789。
地点:Pacific Palm Resort (One Industry Hills Parkway,City of Industry,CA 91744
中文网上购票:https://sv.mikecrm.com/Ydj9PEO

严长寿英文演讲,
9月18日
5:15-6:00pm Sign in
5:30-6:00pm Snacks
6:15-8:00pm Speech
票价免费需报名 电话:吴英玲 626-450-5906
英文网上预约:https://sv.mikecrm.com/8b15mfk
地点:Panda Express Corporate 总部(1683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CA 9177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