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风光落幕 柯文哲:提升民族自信心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为期12天的世大运,昨晚(30日)风光落幕,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动,受访表示,世大运的成功,要感谢大家,民众愿意买票进场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他认为世大运最大影响在于,提高台湾民族自信心。

台北市长柯文哲:“感谢大家,这都不是我们的厉害,这个是第一个,要有那么多民众愿意买票进场,这就不是我们可以做到,要感谢很多人买票进场。我觉得功劳最大,还是那些工作同仁。我觉得它(世大运)最大的影响,是整个提高台湾民族自信心,特别是年轻人,因为没有想到,老实讲,我也没有想到说,什么时候,我们体育变那么好。(办得不错,跟民进党谈整合的筹码)我跟你讲,这离选举还很早很早,还十五个月,所以结论是什么,不用想太多。”

柯文哲在昨晚闭幕式致词,也特别感谢前市长郝龙斌,柯文哲说,在中共的干扰下,未来五、六年内,台湾没有机会再举办这种大型国际赛事。至于针对开幕式,反年改团体闹场影响选手进场,是否要究责北市警局长邱丰光?柯文哲说,他不认为是个人责任,应该是刑事有关的首长,要坐下来谈整合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