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州个税退税大改 增个体户降要求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从2017年开始,加州个人所得税退税项目不但大幅降低了申请要求,而且自己开设公司的居民也会受益。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表示,此举将进一步帮助低收入和个体经营者。

加州法案SB106和AB70规定,自2017年起,对于单身者来说,收入低于15010美元即可申请加州的个人所得税退税(Earned Income Tax Credit EITC)。比起2016年的收入要求6717美元,将有更大范围的居民能收到退税。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主要是针对低收入的家庭,以前也没有包括(自己开)公司的,从今年开始就会包括公司。”

个人所得税退税项目包括联邦和加州两个不同来源,联邦退税始于1975年,无论是自营公司或是雇员均可申请,而加州的退税项目成立于2015年,此前只有雇员可以申请。而新法案将使更多自由工作者,像Uber司机等从业人员,有资格申请加州个税退税。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今年特别的就是,加州个人退税将包含自己经营(公司)的人。”

2016年,加州政府曾预计个税退税将达到3.8亿美元,但后来据估计,仅有约2.6亿美元被领走。本次扩大退税范围后,当局估计2017年的个税退税金额将增加至约12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