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砍18刀 沈阳男澳洲虐杀袋鼠拍片炫耀引公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讯】近日,一名居住在澳洲的沈阳男子虐杀袋鼠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该男子对已受伤倒地的袋鼠连砍18刀后笑称“好了,头断了”。这段视频引发公愤,被网友报警,澳洲事发地的警方已介入调查。

近日网路上流传的这段华男屠杀袋鼠的视频中,一个中年男子手持一把匕首不断刺向已受伤倒地的一只大袋鼠。期间,袋鼠频频发出呼号声,并一度挣扎着试图起身避闪,但终因受伤太重无法逃走。

虐杀袋鼠的华男却一边左一刀右一刀地刺向袋鼠,一边表情轻松地与拍摄视频的另一名华人男子闲聊,过程中还用左手抓住受伤袋鼠的尾巴,脚踩在袋鼠身上,继续用刀在袋鼠的颈部、胸部划拉。

一共刺杀18刀后,袋鼠不再动弹,华男手提着血淋淋的刀微笑着说:“好了,头断了。”

许多网友观看这段视频后纷纷斥责这名男子“太残忍”,还有网友称已经报警。

台湾媒体《自由时报》报导称,这名屠杀袋鼠的男子来自中国沈阳,目前居住在澳洲南部的墨尔本,事件的发生地是澳洲旅游胜地新南威尔斯州(NSW)。

目前,新南威尔斯警方表示已展开调查,将针对当事人是否非法狩猎,以及是否涉及虐待动物等罪嫌。

资料显示,澳洲法律虽然在特定的几个月中允许猎杀袋鼠,但禁止对动物有虐待行为。

澳洲媒体SBS的报导则援引这名男子的朋友称,当时他们是在私人牧场打猎时,从远处开枪射中了一只袋鼠的右腿,因袋鼠受伤的地点在山下,不方便带枪下去,所以他们决定带刀下去杀袋鼠。

这个男子的朋友解释说,涉事男子原本想让袋鼠快速死去好结束它的痛苦,但却只敢抓住尾巴用刀砍死,现在他已“非常后悔”,正在家里等警察的处置。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