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重创休斯顿 受灾人数超六百万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讯】“哈维”肆虐德州,灾情超乎想像。受灾人数达六百多万,目前仍有10万户停电。周二一早,川普(特朗普)总统启程前往德州视察灾情。

50年来最强风暴“哈维”重创德州,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人受伤。受灾人数达六百多万,仍有10万户停电。

航拍画面显示,休斯顿已经变成水乡泽国,河流水位还在持续上升。当局派直升机在灾区救援。

除了直升机,当地群众也开着船,四处救人。

休斯顿警方周一表示,搜救人员当天共救出三千多灾民,将他们转移到临时避难所。

休斯顿灾民Janiqua Burnett:“我们刚刚被救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洪水,太吓人了。”

休斯顿灾民 Nicole Calhoun:“难以想像,真的难以想像,我们从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

受灾严重的哈里斯县,警察彻夜实施救援,虽然累的疲惫不堪,但仍坚守岗位。

哈里斯县警察 Cine Same:“这么小的婴儿不应该经历暴雨和寒冷,虽然我很累,但值得这么做。”

国家气象局预测,未来几天德州还将迎来强降雨。德州当局希望在灾情恶化前,转移更多民众。

周二早,川普总统启程前往德州视察灾区,并计划在本周六重返当地,确保民众得到及时援助。

新唐人记者曹菁、李乐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