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当服务员 日本居酒屋揽客出奇招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在日本栃木县的宇都宫市,有一家居酒屋,他们的服务员非常特别,也因此门庭若市。新闻最后,一起去看看。

这看似其貌不扬的居酒屋,却吸引客人千里迢迢来光顾,到底有什么魅力呢,带大家来一探究竟吧。

“居酒屋かやぶき”在日本已经小有名气了,但并不是因为可口的饭菜,而是他们家可爱的服务生-猴子。很多慕名而来的客人就是要享受一下猴子的服务。

客人:“即使是日本人也不是经常能看到猴子,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到摸到,真的很快乐。”

还有很多国外游客慕名而来,在我们取材时正好遇到了从台湾来的客人。

台湾客人:“我第一次看到猴子会送湿纸巾给客人,还蛮特别的。”

享受了服务,还希望跟猴子服务生亲近一下,猴子也不客气,直接上身。看看这表情,真是痛并快乐着。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观赏猴子的表演。在表演了踩高跷,和篮球上站立套圈后,猴子礼貌地鞠躬行礼,真不愧是日本的猴子呀。

居酒屋代表大塚薰:“最初是作为宠物来养,他拿到了一枚湿纸巾后送给客人,从那开始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忙碌的工作后,就要领薪水了,猴子的薪水可不是钱,而是香蕉,黄瓜和饮料。感谢特别的服务生给我们带来的特别服务,让大家体验到不一样的用餐感受。

新唐人记者张卉日本宇都宫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