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执导定情电影 舒淇秀恩爱:不敢反抗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讯】影后舒淇与导演冯德伦去年合作拍摄《侠盗联盟》,期间趁空档完成终身大事。结为夫妻的两人最近到香港宣传定情影片,受访时被问及此次合作与以往的不同,舒淇表示,“他叫我做什么,我基本上都会做,不会反抗他。”

港媒报导,冯德伦舒淇在香港盛装出席《侠盗联盟》首映礼。合照时,两人十分默契地摆出甜蜜的“心形”手势。记者问起此次拍摄新片与以往两人的合作有何不同,舒淇调皮地说,拍《侠盗联盟》时,她的身份是导演太太,不能像单纯做演员时那么任性。她透露,“我在现场不敢有太多投诉,以免别人觉得我们吵架。所以他叫我做什么,我基本上都会做,不会反抗他。”

她笑说自己从来没有这么乖过,举例说片中有场戏,她必须躺在地上装死。在她看来,如果其他导演来拍,她肯定不会躺在地上。但鉴于与冯德伦的特殊关系,她不得不在片场忍气吞声。她幽默地说,“我给他很大的优惠了。”

舒淇早前接受《红秀》杂志专访时曾表示,拍摄《侠盗联盟》时,她与冯德伦意见不一致——她想要演得放一点,但冯德伦一直要她收。演技精湛的她说,为了不吵架,她直接演了两个版本,让冯德伦自己决定要哪个,原因是不想浪费时间吵架,还不如直接演两遍轻松。

冯德伦稍早前上小S主持的节目《姐姐好饿》时,从侧面印证了舒淇的这番话。由于平时低调的两人鲜少秀恩爱,也因双方工作忙碌聚少离多,因此外界屡传两人婚变。冯德伦当时大赞舒淇很好,很少和他吵架,生活中对他也迁就忍让,还夸她为“贤妻”。而且在被问及影片中女主角舒淇的演技,从1到10给打多分,性格腼腆的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她当然是10分。”语气中满是自豪。

此次记者问冯德伦对舒淇说“不会反抗”的话有什么感觉,他羞涩地回答:“她说是就是了。”不过,他爆料舒淇拍片时“太爱漂亮”,还调侃说:“她有她的要求,所以我早就告知摄影师,要把她拍成18岁一样。”

记者提到娱乐圈不少夫妻都表示会避免合作,因为一旦涉及工作,两人即使再恩爱都会吵架。对此,担任过冯德伦新片女主的舒淇表示:“以后尽量不要合作好了!一起拍广告也没有必要。” 当冯德伦表示以后有机会不排除再与太太合作,随即惹来舒淇翻白眼秀恩爱:“我的演技这么好,怕他拖累我。”

舒淇也透露,近年已开始减产,一年只拍一部戏。被问是否与计划生小孩有关,她回应:“跟这没有关系,是皮肤敏感问题。”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冯德伦(左)舒淇夫妇与刘德华(右)22日在香港出席电影《侠盗联盟》首映式。(舒淇脸书)


舒淇在冯德伦编剧和导演的《侠盗联盟》中担纲女主角。(冯德伦微博)


舒淇与冯德伦在海边浪漫自拍。(舒淇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