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安保超前 内部文件曝光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中共十九大临近,这次会议部署的安保镇压措施史无前例,日前一份内部文件被曝光,其中将政治稳定列为首要任务。来看详细内容。

中共十九大召开前夕,中国各地陆续推出各类安保严控措施。

一位知情人士日前向“自由亚洲电台”提供了一份内部文件。这是一份由上级下发到社区居委会的通知,通知显示,“严防发生严重影响政治稳定的重大事件”被列在首位,其次还要严防爆恐事件、大规模群体事件、集体进京上访事件,关注网络活跃人士等。

一位社区居委会员工说,街道办及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已经签署“责任书”,一旦在其辖区内,发生“重大事件”,将会受到处分、撤职,甚至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说,现在各地的严防严控力度之大,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汽车经过公路或者高速公路检查站和路口都要停下来,司乘人员下车检查证件,核对牌照,这都是以前没有过的啊,我到飞机场去送人,开往机场的公交车都要出示身份证的,你(中共)一个这么大的党,所谓强大的政府,怎么虚弱到这种程度?真是草木皆兵、风声鹤唳。”

北京维权人士李先生说,中共对民间的监控打压从来没有停止过,只不过十九大即将召开,中共更加恐慌而已。

北京维权人士李先生:“它们现在很清楚,他们的政权要垮台,所以他们现在就做了各种预案,用各种残酷的手段来对付反对它独裁暴政的、真正爱老百姓的这些人士,它们现在已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为全面做好十九大的安保工作,8月中旬起,各地公安局已陆续召开十九大安保誓师动员会,全警动员做好严控镇压工作。

新唐人记者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