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优秀共产党员”早逝身上附着一道魔咒

据大陆媒体报导,黑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司瑜于8月19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48岁。本因是年富力强、事业蒸蒸日上的年龄,生命却戛然而止,怎不让人唏嘘感叹。然而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不妨摘取大陆媒体这几年刊登的实例。

今年7月11日,河南信阳市公安局固始县警察董刚,在派出所值班时突发心源性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1岁。

5月29日,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官庄乡副乡长朱仁海猝死,年仅43岁。

3月18日,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出差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离世,年仅49岁。

2月4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警察徐建民在办公室整理财务账簿时突然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8岁。同日,河北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刑警房寨中队中队长郭秋峰亦猝死在办公室。

2016年1月14日,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外国语学校城南分校(原靖江市城南小学)校长王银培猝死,终年58岁。

2015年1月12日,四川遂宁西眉派出所副所长杨星突发脑溢血,因抢救无效离世,年仅29岁。

无疑,中青年离世对于他们的家庭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父母老年丧子,妻子中年丧夫,孩子尚未而立丧父,此情此景让很多人都充满了同情。从表面上看,他们是因为工作繁忙,劳累过度而亡,但普天之下如此忙碌而长寿者也并不少见。因此,此等理由解释未免失之片面。

在佛家看来,万事皆有因果,上述猝死、早逝者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他们都曾在生前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或死后被追授。如王司瑜、王银培、董刚、郭秋峰、杨星都是生前顶着此称号,朱仁海、廖俊波、徐建民则是死后追授,而中共追授显然也是因为他们符合了中共的标准,且极有可能他们追随中共做了伤天害理之事。

从相关的报导看,因为头顶着这样的称号,因为要不折不扣追随中共,这些人为中共的事业真是拚死拼活,即便他们并非笃信共产主义,而其结果就是他们错过或者罔顾在海内外掀起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行动,不愿了解“三退”的意义,选择的是与2亿多中国人背道而驰。

根据海外退党网站的最新显示,迄今为止,海内外中国人“三退”总人数超过2亿8千200万。50万,100万,500万,1千万,1亿,2亿……从2004年底开始的“退党、退团、退队”运动,十几年间,席卷全球,“三退”数字快速增长着,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远离中共,这其中不仅有普通的中国人,还有中共官员,甚至高官。

“三退”数字折射的是觉醒的中国人在精神上对中共的彻底抛弃,彰显了中共的深重危机。中共高层近几年不断释放的“亡党”危机,如“有8600万党员的中共要防止自己垮台”,“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以及意图保党等,都在印证着这一点。

那么为什么要“三退”?如果你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就会明白作恶多端的中共被清算的日子正在到来。

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来,发动了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和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等种种运动,害死了至少八千万中国人,甚至还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这样的共产党已是罪恶滔天,人神共愤。不仅如此,当今的中国,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毒大米、地沟油、毒奶粉等等,老百姓更是有冤无处诉,中共祸害百姓到了如此地步,天理能容吗?

作为一个党(团、队)员,无论你人品如何,不管你本事多大,就算你一生没做坏事,只要你还留在共产党体制内,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你就起到了加强和维护罪恶的作用,它的罪恶就要摊给你一份,“天灭中共”就要涉及到你的头上。而且你曾经发过的毒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如果不除去,就会面临着危险。

古今中外有许多预言,如中国的《推背图》、《烧饼歌》、《梅花诗》等等;韩国的《格庵遗录》;西方国家的《诸世纪》、《圣经启示录》等,都惊人一致的预言中共要灭亡,以及其党徒被诛灭的可怕惨景。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2.7亿年的“藏字石”,上面更是惊现六个天然形成的、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天意如此,常人如何能逆天?因此,为了避免在天惩中共时,祸及自身,每个加入中共组织的人“三退”就是必须的。只有远离中共,才会走向未来。

令人惋惜的是,还有不少中共党员、普通中国人沈迷在权力和物欲的追求中,沉醉在纸醉金迷中,完全忽视了上天一再发出的警告,“优秀共产党员”一个个猝死、早逝就是警告之一。是以,观天意、明大义、顺天意而行,才是最根本的明智,才是走向未来的根本保证。

──转自《阿波罗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