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王岐山约谈贾庆林 李伯谭遭软禁 江家帮为宪法祭旗

2017年就是很动荡的一年,西班牙的恐怖袭击之后,芬兰和俄罗斯也遭到恐袭,凶手用刀砍人,然后被击毙。这些事情给人一种错乱和失控的感觉。香港雨伞运动中的三个学子被判刑引发10万人抗议,有人说这是继雨伞运动之后的最大一次抗议活动,香港实际上已经成为深圳了。我认为香港背后一直有黑手要挑起事端,使得香港最低层出现动荡。这件事情与高智晟律师在陕西失踪几乎同一时间,还有消息传出王岐山被双规。


香港抗议活动(getty Images)

这一系列事情说明有人已经疯了,这个环境逼疯了他。这种疯狂跟西班牙、芬兰、俄罗斯砍人是一样的,方式不同,但直接伤害人。

周末的时候,海外爆料者被和他生了孩子的三个女人反爆料了。加上一个叫Rulai的推特账号也在爆他的料,往死里打他。这说明,这半年来,他所谓对王岐山的爆料并没有伤到王岐山。反而是习近平在对方爆料的过程中用了苦肉计,把一些人的底牌都亮出来了。习近平和王岐山的最大弱点是,在曾庆红的权力体系下他们不知道哪个是真忠心铁杆,哪个是装的。爆料者把这些人搅动起来了,他给这些人的钱不同,说明关系和份量不同。这些消息一曝光,谁怎么样是一目了然,他们先让你们打,其实爆料者把自己都曝光了。

《动向》杂志报导中说王岐山抓了李伯谭,约谈贾庆林,


“香港《动向》杂志2017年8月号报导,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中组部长赵乐际8月2日在西山约见前政协主席贾庆林。这是2016年4月以来,王岐山第三次找贾庆林谈话。贾知道江泽民曾庆红都自身难保,更难保他,所以这次被谈话时,一边冒冷汗,一边不停点头作承诺。”

西山是中共军队高层所在地,之前,王岐山和赵乐际在西山老干部疗养中心第三次约见了曾庆红和曾庆淮两兄弟。赵乐际当时讲,自首就好办,不自首就难办。曾庆红第一次被约谈是2015年1月7日,那是马健被抓的时间。

这次,王岐山和赵乐际约谈贾庆林的这个消息是被王岐山故意放出来的。8月2日约谈,之后放出消息,有着一种整体的概念。8月17日是江泽民的生日,就一个变态辣椒画了一张蛤蟆续一秒图,其它的悄无声息。


“在约谈中,王岐山指贾庆林在家族敛财上有利用职权、权财交易的问题,而贾则请求将功折罪。

报导说,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从今年3月初已被软禁在北京住宅。李伯潭现在仍幻想有特赦,或者岳父帮忙营救。”


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左)被爆拥有“庞大商业王国”(网路图片)

李伯潭3月份被软禁,1月份肖建华被抓,1月27日郭文贵出头,到了3月份的时候,郭文贵接受了明镜的专访,开始打击王岐山了。外面叫得欢,是因为里面抓的紧。贾庆林的角色在江泽民的体系的是充数的,肯定是软蛋,能说不能说的就全给你说了,也许成为污点证人。当初贾庆林进入政治局常委的时候,就出事了,赖昌星打他,朱镕基要拿下他,结果被江泽民保住了,控制了。赖昌星当初要回来,是江泽民不让他回来。

现在江派里贾庆林这样充数的都悬了,贺国强肯定没戏了,失去自由了,曾庆红和江泽民更不用说,政治局常委里谁还能保全?所以十九大到底会开成什么样没一个人知道。


“李伯潭家属仅现已曝光的国内外资产超过四百五十亿人民币。包括:在境外新加坡、巴拿马、瑞士和香港等注册离岸公司18间,注册资本2800万美元;在香港、澳洲、美加等地持有58个物业、庄园;在中国大陆注册公司65间(已查封独资44间);在北京、大连、深圳、广州、天津等多地持有物业120个;已查封金融机构账号80多个,全部以公司名义开设。”

这真是地主,这些罪名都是有细节,证明了消息的完全准确性,说明贾庆林已经失去自由。他们家基本就全完了。


“李伯潭在2016年4月已遭禁止出境。同年10月和今年1月两次请求出境到香港探女儿被拒。”

当时他被禁出境的时候,还故意接受《星岛日报》的采访,在记者的陪同下,从香港入境深圳,再从深圳到香港,为了表明自己没事。我当时在节目中说,这恰恰说明,他死定了,出事了。因为作为堂堂贾庆林的女婿还需要记者证明他能自由出入?100个星岛他都买得起。马云说买《南华早报》,那就买了。《南华早报》虽然自己运作,但马云想让《南早》说什么,它就得说什么。


“香港《争鸣》2017年8月号报导,今年7月1日前夕,贾庆林上交了他在北京的住宅,搬回河北石家庄南郊定居。贾庆林搬回河北后发出一份告示,他宣称:“不接待访客,不出席宴请,不参加聚会活动。””

其实就是被软禁了。

对等的,周末六只老虎露面,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上了记录片,“习近平说,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等”。周永康曾是政法委书记,政法委是超越宪法的;薄熙来曾被认为是接班人,本来接班的不是习近平,是薄熙来。薄熙来如果当初要成功上位,只能先上到政法委书记,然后2年后杀了习近平,这是他们的计划;郭伯雄和徐才厚是江泽民垂帘听政的军队两个人;令计划是大内总管,掌控胡锦涛执政十年的整个内容。苏荣是副国级官员,他最大的背景是一直在曾庆红的保护之下,他在非洲还被法轮功学员给告了,发了传票,他跑了。回到中国后,曾庆红安排他到中央党校任副校长。


(网络图片)

这六个人放在一起,你看到的是江泽民垂帘听政体系中党权力系统中副国级以上的官。说他们超越了宪法法律的特权。那将要被挂出来的是他们的头儿,他们以党的名义行使特权就是对法律的侮辱。

7月17日国内放的记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8月17日海外爆料的人崩盘,从里到外的完全崩盘。我说过,习近平和王岐山有一个时间表,时候到了,该砍谁就砍谁了。等着看最后哪个“组织”为了利益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

8月21日出现日全食,北美只有很窄区域能看到,大部分地区看到的是日偏食。出现日食的频率比月食要少很多。中国2300年之前都有记载日全食对人的影响,中国古人有个说法是天狗吃日,站在现在的角度说这是迷信。无论迷信不迷信,出现日食并不是一个好兆头。日食的出现是因为太阳、月亮和地球三个星体的位置。


美国8月21日观测到的日全食(Getty Images)

现在很多专家也承认月亮是以前的地球人制造的,不像太阳、金木水火土等星体对人而言是自然产生的。以地球为中心,一边有三个星球。那是以人的生命为本。哥白尼的日心学说,向物理化转型,更注重有形的东西。一定程度上,偏离的生命的本身,变得更加利益化。《周易》是月亮出现之后演算出来的,我认为可以这么说,天地间有着更高的神明,超过《周易》,超过伏羲的《八卦》,在掌控着一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