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车站新工程动工 州长:世界级交通枢纽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周四宣布宾州车站的莫尼汉候车大厅的新工程开工,库默表示,将打造21世纪的一项,世界级交通枢纽。

宾州车站(Penn Station)莫尼汉候车大厅(Moynihan Train Hall)的新工程,总共获得16亿美元拨款,将改造邮政总局大楼,为长岛火车和Amtrak的乘客,打造25万5000英尺新候车大厅,以及70万平方英尺的综合商业区。

纽约州长库默:“创造机会、创造工作、创造希望,展现给人们更光明的未来,这就是纽约的方式。”

新大厅预计在2020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后,将在9个月台、17个铁轨上,运行长岛火车和Amtrak,新增18个电梯。

新工程会带来12,000个临时工作和2500个永久岗位。

库默(Andrew Cuomo)周四当天还宣布拨款8000万美元,用于废弃建筑的拆迁和恢复工作。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