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車站新工程動工 州長:世界級交通樞紐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四宣布賓州車站的莫尼漢候車大廳的新工程開工,庫默表示,將打造21世紀的一項,世界級交通樞紐。

賓州車站(Penn Station)莫尼漢候車大廳(Moynihan Train Hall)的新工程,總共獲得16億美元撥款,將改造郵政總局大樓,為長島火車和Amtrak的乘客,打造25萬5000英尺新候車大廳,以及70萬平方英尺的綜合商業區。

紐約州長庫默:「創造機會、創造工作、創造希望,展現給人們更光明的未來,這就是紐約的方式。」

新大廳預計在2020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後,將在9個月台、17個鐵軌上,運行長島火車和Amtrak,新增18個電梯。

新工程會帶來12,000個臨時工作和2500個永久崗位。

庫默(Andrew Cuomo)週四當天還宣布撥款8000萬美元,用於廢棄建築的拆遷和恢復工作。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