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子掉了不用针线也能复原 只须1秒搞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5日讯】如果出门在外,扣子突然掉了,那真是尴尬,如果手上没工具又无法缝上,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教大家临时补救一下的小办法,不用针线也能让扣子复原

1、在掉扣子的原位,将扣子放在衣服后面。

2、然后用衬衣裹住扣子。

3、最后穿过扣眼就完成啦。

如果扣子丢了又找不到的情况,该怎么办?

1、用一片纸巾揉成小纸团。

2、将纸团代替扣子。

3、在掉扣子的原位,用衬衣裹住纸团。

4、穿过扣眼就迅速完成!

真的是很好的办法呢,想不到吧。

女性和男性的衬衫,不仅剪裁和款式不同,扣扣子的方向也不同。以穿衣者的方向来说,男性上衣的扣子位在衬衫右侧,女性的扣子在左侧。

至于男士的西服为什么最后一粒扣子不扣的问题,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因为扣最下面的一粒扣子这种错误,算得上是着西装礼仪里最不该犯的了,所有穿西装的男士都应该知道!

单排扣西装最下面那一颗,都是不能扣上的,无论三扣或二扣,都是不可以扣上哦。

至于男士最下面的扣子为何不能扣上呢?其实也没有明确的原因,这就是延续下来的一种严格的礼仪规定,从爱德华七世(1910年以后起),英国的西装风格就渐渐转为最后一粒不扣。到1940年代以后,严格的礼仪规定中一再强调不可以在穿单排扣时系下面一颗钮。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