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哮喘抢救不治 NYPD要再学CPR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讯】CPR急救法,能在关键时刻救醒心跳停顿的患者。有民意代表提出,所有执法人员,都应该具备这项急救技能,定期复习、培训。

2010年10月27日,11岁的小女孩布莉安娜(Briana Ojeda)在布鲁克林的公园里哮喘发作,由于赶来的警察不懂CPR心肺复苏法),布莉安娜最终不幸身亡。

布莉安娜的祖母Maria Ojeda:“自从我失去孙女以后,我已经失去活着的意义了。”

周四,布莉安娜的家人,与纽约州民意代表在市政厅前,呼吁纽约州长库默签署“布莉安娜法案”(Briana’s Law)。这项法案要求纽约州、市执法人员,每两年要上一次CPR(心肺复苏法)急救课程。

纽约州众议员Felix Ortiz:“我们将与美国红十字会合作,美国心脏协会也密切关注,显示出这项法案的重要性。”

布莉安娜的爸爸Michael Ojeda:“法案签署不能让我女儿死而复生,但这能帮到每一个民众和家庭。”

这项法案2010年被提出,遭到反对的议员以没有足够经费而搁置。今年6月法案通过,有待州长库默签署后生效。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