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酒赢芳心 布裘传有望破镜重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0日讯】安洁莉娜裘莉布莱德彼特(小布)2004年在“史密斯任务”(Mr. And Mrs. Smith)片场相识相恋后,2014年8月在法国完婚,俩人共育有6名子女。但因小布酗酒问题,俩人2016年9月闹分手,分居已快一年,如今传出他们有望复合的消息。

美国“我们周刊”(US Weekly)报导说,根据多名消息来源,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莱德彼特(Brad Pitt),离婚官司似乎成“熄火”状态。

一名消息人士说:“离婚官司取消了。他们多个月来没有任何动作,也没人认为会有任何动作。”

离婚官司一拖再拖的原因,是小布5月接受GQ杂志访问时,坦承酗酒问题。

裘莉的友人告诉“我们周刊”,53岁小布承诺改进让这位42岁女星很有感,据说她过去曾说,如果小布“展现出养家糊口的决心”,她愿意和他复合。

这名消息人士说,小布“戒了酒,试图赢回她的芳心”。消息人士说,小布远离酒精就是“她所要的”。

这名消息人士声称:“大家都认为他们会破镜重圆。”

曾被粉丝昵称“布裘”的小布与裘莉育有6名子女,分别是─15岁的梅铎斯、13岁的派斯汀、12岁的莎哈拉、11岁的夏萝、8岁的薇薇安与诺克斯。

目前裘莉拥有孩子的监护权,很享受和孩子相处的时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