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不到一天 美堪州夫妻遇车祸双双身亡

【新唐人2017年08月9讯】日前美国堪萨斯州发生一起车祸,一对沉浸在新婚喜悦不到24小时的夫妇相继身亡,他们的家人十分悲痛,伤心不已。

车祸是在周六(当地时间5日)下午6点半左右发生的,驾驶车辆的是丈夫威森(Austin Wesson),妻子鲍玛(Rebekah Bouma)坐在副座。

据称,夫妻俩开的卡车在失去控制后撞树翻侧,威森当场死亡,鲍玛身受重伤,虽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但因伤势太重,于周一(7日)凌晨身亡。

知情者称,30岁的威森和19岁的鲍玛在今年年初相遇相识,当时他们参加在南非举办的一场传教活动,一见钟情。今年4月威森向鲍玛求婚成功,俩人订下婚约,准备在今年9月举行结婚派对。

周五(4日),威森与鲍玛才在法院登记结婚,当时两人十分甜蜜,在法院外持花拍照,期待日后的幸福生活。

双方的家人也十分开心,期昐他们可以携手一生。没想到俩人在新婚不到一天就遇到车祸,夫妻俩人双双身亡,他们的家人十分悲痛,难已接受这个事实。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