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不到一天 美堪州夫妻遇車禍雙雙身亡

【新唐人2017年08月9訊】日前美國堪薩斯州發生一起車禍,一對沉浸在新婚喜悅不到24小時的夫婦相繼身亡,他們的家人十分悲痛,傷心不已。

車禍是在週六(當地時間5日)下午6點半左右發生的,駕駛車輛的是丈夫威森(Austin Wesson),妻子鮑瑪(Rebekah Bouma)坐在副座。

據稱,夫妻倆開的卡車在失去控制後撞樹翻側,威森當場死亡,鮑瑪身受重傷,雖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因傷勢太重,於週一(7日)凌晨身亡。

知情者稱,30歲的威森和19歲的鮑瑪在今年年初相遇相識,當時他們參加在南非舉辦的一場傳教活動,一見鍾情。今年4月威森向鮑瑪求婚成功,倆人訂下婚約,準備在今年9月舉行結婚派對。

週五(4日),威森與鮑瑪才在法院登記結婚,當時兩人十分甜蜜,在法院外持花拍照,期待日後的幸福生活。

雙方的家人也十分開心,期昐他們可以攜手一生。沒想到倆人在新婚不到一天就遇到車禍,夫妻倆人雙雙身亡,他們的家人十分悲痛,難已接受這個事實。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