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讯】下面请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乐视放弃 传鸿海拟收购VIZIO遭拒

中国乐视公司今年初因为财务危机,放弃收购美国第二大电视制造商VIZIO。近日传出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有意用6亿美元,收购VIZIO,但却因出价太低遭到拒绝。鸿海方面则拒绝评论这项消息。

2. 智能手机普及 中国市场渐趋饱和

根据最新调查,今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约6.7亿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而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却反而下滑了1.4%,约2.3亿部,反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逐渐饱和。

3. 欧元走势强劲 拖累德国出口贸易

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6月份的出口贸易比5月份下滑了2.8%,是今年首度出现出口下滑;进口贸易也下滑了4.5%。专家分析,欧元汇率今年已经上涨7%,可能将抑制欧洲国家的出口增长。

4. 万豪旅馆 中国市场快速扩张

美国著名旅馆品牌万豪国际,近期积极进军中国市场,去年并购了喜达屋酒店后,目前在中国拥有272家酒店,房间数量高达9.7万间,比2011年大幅增长4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