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票房造假 “坏蛋”变“建军大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讯】日前,有深圳网民想去看动画电影《坏蛋奖门人3》,却拿到的是《建军大业》的电影票。网友向售票处质疑,对方回应可以放心进场,看到的会是《坏蛋奖门人3》。

网民在facebook爆料称,自己在网上预订了一张电影票,计划在深圳看好莱坞动画电影《坏蛋奖门人3》(Despicable 3),但是到影院售票处取票时,发现拿到手的票上列印的却是《建军大业》。

网友立刻质疑,但对方表示不会有问题,可以放心进场,看到的会是《坏蛋奖门人3》。让网友虚惊一场,同时也质疑影院的做法是在为《建军大业》制造票房。

无独有偶,有甘肃网友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网友表示,在张掖新世纪影城,准备去看《战狼2》,但是电影院却少收了十几块钱,给网民的票上也是列印着《建军大业》。

更有不少大陆网民表示,都遇到过相同的情况,并且上传照片来佐证,甚至有网民指出,拿到的入场券只是在白纸上写的电影名和座位号。

今年是中共建军90周年,有多家制片商联合制作了电影《建军大业》。前不久曾传出,有香港政团用包场的形式为这部电影粉饰票房。据了解,这部电影已经创下9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不过网友却指这部电影的票房涉嫌造假,更有网友讥讽“100亿票房不是梦”。

据大陆实时票房统计,截止到8月7日晚上9点45分,《战狼2》以2.2亿元人民币的成绩稳居大陆票房冠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排行第二,票房是3000万人民币;而暂时排第三的《建军大业》,在被爆出官方粉饰票房和严重偷票的情况下,也只有惨淡的900万。

有网友调侃:“这届红五毛小粉红不合格,他们应该多出钱,把票房顶上去。”“免费都不会去看,除非拿枪逼着我去。”

也有网友指出,《坏蛋奖门人3》是香港译名,总票房比建军大业高多了。以建军大业指数,烂在大街上的东西,这个已算扑街的票房,估计水分还会非常大…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