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票房造假 「壞蛋」變「建軍大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9日訊】日前,有深圳網民想去看動畫電影《壞蛋獎門人3》,卻拿到的是《建軍大業》的電影票。網友向售票處質疑,對方回應可以放心進場,看到的會是《壞蛋獎門人3》。

網民在facebook爆料稱,自己在網上預訂了一張電影票,計劃在深圳看好萊塢動畫電影《壞蛋獎門人3》(Despicable 3),但是到影院售票處取票時,發現拿到手的票上列印的卻是《建軍大業》。

網友立刻質疑,但對方表示不會有問題,可以放心進場,看到的會是《壞蛋獎門人3》。讓網友虛驚一場,同時也質疑影院的做法是在為《建軍大業》製造票房。

無獨有偶,有甘肅網友也遭遇了同樣的事情。網友表示,在張掖新世紀影城,準備去看《戰狼2》,但是電影院卻少收了十幾塊錢,給網民的票上也是列印著《建軍大業》。

更有不少大陸網民表示,都遇到過相同的情況,並且上傳照片來佐證,甚至有網民指出,拿到的入場券只是在白紙上寫的電影名和座位號。

今年是中共建軍90週年,有多家製片商聯合製作了電影《建軍大業》。前不久曾傳出,有香港政團用包場的形式為這部電影粉飾票房。據瞭解,這部電影已經創下900萬元人民幣的票房。不過網友卻指這部電影的票房涉嫌造假,更有網友譏諷「100億票房不是夢」。

據大陸實時票房統計,截止到8月7日晚上9點45分,《戰狼2》以2.2億元人民幣的成績穩居大陸票房冠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排行第二,票房是3000萬人民幣;而暫時排第三的《建軍大業》,在被爆出官方粉飾票房和嚴重偷票的情況下,也只有慘淡的900萬。

有網友調侃:「這屆紅五毛小粉紅不合格,他們應該多出錢,把票房頂上去。」「免費都不會去看,除非拿槍逼著我去。」

也有網友指出,《壞蛋獎門人3》是香港譯名,總票房比建軍大業高多了。以建軍大業指數,爛在大街上的東西,這個已算扑街的票房,估計水分還會非常大…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