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首脑:对平壤施加最大压力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通了电话,双方一致同意在朝鲜问题上合作,对平壤“施加最大的压力”。

韩美两国领导人周一专门就朝鲜问题通了电话。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朴寿铉(Park Soo Hyun)随后在记者会上介绍了两位总统的通话内容。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朴寿铉:“双方同意韩美两国紧密合作,与国际社会一起,向朝鲜施加最大的压力和最严厉的制裁,从而让其放弃核子与导弹计划,走向正确的道路。”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朴寿铉:“文在寅总统特别提到,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制裁措施,得到了中国和俄国的支持,他希望这个制裁能让平壤改弦更张。”

在通话中,文在寅还表示有必要向平壤表明,如果平壤放弃核子计划,谈判的大门依然敞开。

联合国安理会八月五号一致通过了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措施,制裁的目的是将平壤30亿美元的年出口收入减少三分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