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速成法!搭配瘦身果汁,想不瘦都很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7日讯】腰身肥胖多因体内毒素大量堆积,不能及时排出而导致,所以排毒才是减肥的关键。有什么好方能快速减掉腰腹上的赘肉呢?除了简单实用快速有效的瘦腰减肚子运动,搭配美味的瘦身果汁,让你轻轻松松瘦出纤腰马甲线!

1、收紧腹部,腰背平直,臀部紧张,脚尖与膝盖保持同一方向,大腿与地面平行深蹲。

效果:锻炼臀腿肌肉,可以快速燃脂。一次做30个,休息30秒,再做20个。注意动作的标准。

2、屈腿至大腿与地面成45度,双手置于耳旁,收紧腹肌,完成卷腹动作。

效果:锻炼腹部肌肉,效果明显。一次20个,休息30秒,换一腿屈膝再做20个。动作要慢,感受腹部发力。

3、原地做跳绳动作,保持动作的协调与连贯,落地时可微微屈膝,降低冲击。

效果:调动全身关节,很有效的热身和燃脂动作。一次跳100下,休息30秒,再跳100下。

4、侧腿卷腹(左右)。双手置于耳旁,保持下巴与颈部夹角不变,双腿屈膝合拢朝向右侧。

效果:锻炼腹肌,加强腹部左右两边的肌肉。左边做20个,休息30秒,右边也做20个。动作要慢,感受腹部发力。

5、高抬腿动作。挺胸收腹,腰背挺直,脚尖与膝盖保持向前,大腿略高于髋,前脚掌着地并发力。

效果:高强度运动,可以快速提高心率。一次抬30秒,休息30秒,再抬30秒。

6、俯身爬坡。腰背挺直,腹部持续紧张,支撑置于肩关节的正下方,肘关节不要锁死,膝关节朝向胸部。

效果:高强度运动,保持心率,调动全身肌群。一次做20个,休息30秒,再做10个。

排毒蔬菜果汁轻松瘦身:

1、将1个柠檬洗净,对切后榨汁。把柠檬和低脂优酪乳1瓶倒入雪克杯,盖子盖紧,摇动10~20下,摇匀后即可饮用。

柠檬含大量维生素C,可促进皮下脂肪的代谢,因此对于肥胖的人来说是最好的水果。上腹凸出、腰围丰满的人,可以多吃一点。

2、番茄100克洗净去皮去蒂,草莓100克洗净去蒂,柠檬50克洗净去皮,全部切块,然后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高速搅拌即可。

番茄含有大量的果胶以及食物纤维,因此很容易让人有饱腹感。番茄中的茄红素还能降低人体吸收的热量,减少脂肪的堆积。草莓的营养素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火,常吃草莓对皮肤、头发均有保健作用。

3、将半条香蕉去皮,切小块。将2个番茄洗净,去蒂后切小块。然后把低脂牛奶100ml和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高速搅拌30秒即可。

这杯减肥果汁中富含维生素A、B1、B2、B6、E及钙、镁、铁、磷等矿物质,很适合女性、肥胖者、贫血者饮用,是减肥者的最佳早餐,可改善便秘,并补充营养。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