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 球星内马尔转会 解约金超2亿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国际足坛消息。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离开巴塞罗那俱乐部似乎已成定局,据报,其解约金可能高达2亿2千2百万欧元,创足球史上最高记录。

周三,内马尔出现在巴塞罗那队的训练场,告诉队友他要搬到巴黎。正好与他可能会加入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传闻相吻合。

当地电视台报导,经教练允许,内马尔没有参加训练,在球场逗留了几分钟后离开。

来自巴西的内马尔25岁,身高1.75米,是世界数一数二的足球运动员,他在2015年最杰出的世界球员选拔中,排名第三。

2017年的国际冠军杯,在内马尔的二度助攻下,巴塞罗那以3比2击败皇家马德里。

内马尔2013年以5千7百万欧元高价,签约进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去年10月,再续约到2021年,解约金打破纪录,高达2亿2千2百万欧元。

据传,新东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准备好,支付内马尔的天价解约金。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