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 球星內馬爾轉會 解約金超2億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訊】國際足壇消息。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離開巴塞羅那俱樂部似乎已成定局,據報,其解約金可能高達2億2千2百萬歐元,創足球史上最高記錄。

週三,內馬爾出現在巴塞羅那隊的訓練場,告訴隊友他要搬到巴黎。正好與他可能會加入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傳聞相吻合。

當地電視台報導,經教練允許,內馬爾沒有參加訓練,在球場逗留了幾分鐘後離開。

來自巴西的內馬爾25歲,身高1.75米,是世界數一數二的足球運動員,他在2015年最傑出的世界球員選拔中,排名第三。

2017年的國際冠軍盃,在內馬爾的二度助攻下,巴塞羅那以3比2擊敗皇家馬德里。

內馬爾2013年以5千7百萬歐元高價,簽約進入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去年10月,再續約到2021年,解約金打破紀錄,高達2億2千2百萬歐元。

據傳,新東家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已經準備好,支付內馬爾的天價解約金。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