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与友谊音乐会 8月中登迪士尼舞台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由数个亚裔团体联手举办的“和谐与友谊”音乐会,将于8月19日在著名的洛杉矶迪士尼音乐厅登台,这次演出阵容浩大,令侨界翘首以待。

“和谐与友谊”音乐会的曲目都是各作曲家的首选,如莫札特最著名的C小调弥撒曲K.427、比才最受欢迎的歌剧:“卡门”选曲和贝多芬的“欢乐颂”等等。

黄令先也第一次将曾经得过国际音乐大赛首奖的作品“苏醒(Awake)”呈现在舞台上,并将亲自指挥。

作曲家黄令先:“是四个乐章完整管弦乐编制,以及150个人合唱团编制的曲子,450曲子里边有非常多不同画面,有类似下雨的感觉、大自然表现不同层面的现象,还有对神的崇敬及赞美诗。”

除了由50位音乐家组成的节庆管弦乐团,和百余位合唱团员,这次演出还有多位首屈一指的指挥家,和曾与“帕华洛帝”同台演出的著名男声乐家Boris Martinovich登台献艺。有兴趣的观众请与主办方联络。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参与和谐与友谊音乐会艺术家
指挥家:
世界使命大学音乐系主任 Im Sang Yoon
国际音乐大赛评审杨子清

独唱家:
丁平教授
担任歌剧女主角卡门

声乐家:
男低中音Boris Martinovich
贝多芬第九号合唱交响曲独唱

合唱团:
以立合唱团
洛杉矶韩美音乐家协会合唱团

和谐与友谊 音乐会
时间:8月19日 周六 晚七点半
地点:迪士尼音乐厅
票价:$20 $30 $40 $60 $80
联络电话: (626) 374-448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