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甜点!冰淇淋结合杯子蛋糕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炎炎夏日,又是大口吃冰淇淋的季节了。纽约有商家将冰淇淋结合杯子蛋糕(Cupcake),记者柯婷婷为大家介绍。

冰淇淋杯子蛋糕”第一天上市,吸引了不少嗜甜一族慕名而来。

食客Christy:“噢!真棒,很美味。在外面吃不到的,是独特的品味。”

食客:“奶香味重,质感很湿润、丰厚,我是第一次品尝,味道真棒。”

位于华埠的这家紫薯冰淇淋店,与布鲁克林的杯子蛋糕店合作,联手为纽约民众带来了全新的味觉感受。

Soft Swerve老板刘闽龙:“我们这样搭配不太甜,两者结合了亚洲及西方的文化、味道。”

紫薯冰淇淋取代了糖霜,搭配椰奶夹心蛋糕,少了Cupcake一贯的齁甜感,入口阵阵清凉。

Soft Swerve老板曾文龙:“椰奶杯子蛋糕有炼乳夹心,淡淡的椰子味,湿润口感,我们想将冰淇淋和它结合。”

冰淇淋蛋糕的需要马上吃,就连拍照也要快。

这个冰淇淋cupcake一定要及时品尝,不然就会化掉了。

目前,冰淇淋蛋糕每天限量200个左右,店家计划未来推出更多新产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