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英国《每日电讯报》
中共军事野心超出亚洲 恐威胁英国

中共与俄罗斯海军在波罗的海举行联合军演,事实上是对英国及北约盟国发出警告。近期来,中共在国际上快速拓展军事力量,显示中共不是只为了保障其亚洲资产,而且也对欧洲区域安全带来威胁。

2. 英国《金融时报》
中共机构锁定发展高科技武器

中共在今年初成立了“中央军委科学研究指导委员会”,但直到近日才正式公开。该部门负责研发高科技军事武器。中共今年度的军事预算支出预计将达1500亿美元;2020年的军事支出预计超过2200亿美元。

3. 澳洲广播公司abc
中共军方展开部署 应对潜在朝鲜危机

近日来,中共军方在中朝边境展开部署,应对可能发生的朝鲜政权崩溃以及大规模难民危机。中共在长达1400公里的边境上修建地下掩体,增设新的边境防卫旅,并派出无人机来侦察边界。

4. 瑞典《北国社民日报》
法轮功仍遭受迫害

以“真、善、忍”为核心信念的法轮功,是中国古老的气功修炼方法,并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但在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遭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残酷镇压,18年后的今天,仍有许多修炼者遭到关押、酷刑与活摘器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