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战略调整拼逆转 孔刘代言首曝光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生产笔记本电脑与手机著称的科技大厂华硕,近期出现业务衰退,华硕宣布加强研发人工智能,并斥资200万美元找来韩星孔刘代言手机,希望扭转战局。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出席科技部记者会,力挺人工智慧产业,也鼓励年轻朋友参与竞赛,他还大方要送20台Zenbo机器人,希望产业加速起飞。

华硕董事长 施崇棠:“就说把整个这个研发的能量,可以带进这个产业界,加速来拓展人工智慧的这个应用的领域,还有它的市场。”

不光AI产业引起关注,华硕新机ZenFone 4 系列,预告八月就要出炉。这回更重金砸下六千万,请来神秘代言人。

华硕官方脸书,抢眼曝光。白衬衫,熟悉背影,几乎可以百分百确定,代言人就是在电影“尸速列车”一炮而红的韩国明星孔刘,大批粉丝兴奋留言,几乎未演先轰动。

华硕董事长 施崇棠:“那么2017年,我想在Q1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那个逆流。”

迎战景气逆流,华硕祭出组织调整措施,订出三大事业群:包括电脑事业群、行动运算,以及电竞电脑事业群,这回重金请来孔刘代言,试图力拼手机业务逆转胜。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