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戰略調整拚逆轉 孔劉代言首曝光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生產筆記本電腦與手機著稱的科技大廠華碩,近期出現業務衰退,華碩宣布加強研發人工智能,並斥資200萬美元找來韓星孔劉代言手機,希望扭轉戰局。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出席科技部記者會,力挺人工智慧產業,也鼓勵年輕朋友參與競賽,他還大方要送20台Zenbo機器人,希望產業加速起飛。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就說把整個這個研發的能量,可以帶進這個產業界,加速來拓展人工智慧的這個應用的領域,還有它的市場。」

不光AI產業引起關注,華碩新機ZenFone 4 系列,預告八月就要出爐。這回更重金砸下六千萬,請來神秘代言人。

華碩官方臉書,搶眼曝光。白襯衫,熟悉背影,幾乎可以百分百確定,代言人就是在電影「屍速列車」一炮而紅的韓國明星孔劉,大批粉絲興奮留言,幾乎未演先轟動。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那麼2017年,我想在Q1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那個逆流。」

迎戰景氣逆流,華碩祭出組織調整措施,訂出三大事業群:包括電腦事業群、行動運算,以及電競電腦事業群,這回重金請來孔劉代言,試圖力拼手機業務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