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从善举到传销? 神秘“善心汇”的背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 【今日点击】 (2903-2)

提要
从善举到传销?神秘“善心汇”的背后
北京已加强中朝边境布防应付危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昨天在Twitter上转推了一个推,是个视频很短,一个女人骑着,小了,起码也得20岁左右吧;大了,看那个身体的状况,估计不到40岁,就那种女孩骑的那种小摩托车,不知道叫不叫,叫电动车吧应该是。她过一个路口,一个孩子跑过来,因为下雨,大概是,她没看见这个孩子,起码就是这么个解释,她等于正面就把那孩子撞了。然后她车并没停,从这孩子整个两个毂轳压过去,那孩子看起来大概3岁 2、3岁,就压过去了。压过去之后她知道撞了孩子了,因为那车这么压过去了,那么大一个孩子你想想,那个孩子的妈从另外一侧就过来了,在抱起这个孩子的同时,这个司机头都没回,这个女人头都没回开着车就走了。那我转推的一个概念,大家都在崇尚着、追求着,自由公正民主的社会,我提了一个简单的问题,这样的人来到了民主的社会,她会好吗?

我昨天节目说了,3000多年前周朝的时候,那时候就有叫画地为牢,一个杀死人的人,给他画个圈他不敢出去。今天的人没有这个价值观了,今天人们的抗争,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那结果在山东,还在江苏,我刚还看是哪儿,有军人,广州,各种各样的抗议,集中在这个时间点上,那广州那退休军人拿着五星红旗,打着战旗,他们当兵的时候,然后高唱,高唱什么歌儿,然后喊的是打倒共产党,这个场面。但是很有趣,它都集中在7月20日左右,全集中在7月20日左右。国内的网络封杀也在这儿。我节目中讲了,我说从6月28日,准确说7月1日,习近平到香港,它是个标志,开启了习近平真正的,习近平露出他真实的目的。砍死孙政才,半个月后砍死孙政才,砍死孙政才,废掉了中共权力的间架接班制度,在国家体系中的规矩。

从善举到传销团伙?神秘“善心汇”的背后

善心汇在7月22日、23日、24日,多达5万人左右,突然出现在北京城。这个作法让人联想很多,都是妇女、老人、残疾人,然后他的说法叫申诉,不叫抗议,他叫申诉,申诉他的老板。一个湖北人姓张的被抓,说不公平,因为他们老板做了善心的事情。那我们看一下德国之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从善举到传销团伙,神秘善心汇的背后。数以万计的善心汇成员,连日在北京举行抗议,要求当局释放,涉嫌传销的该组织负责人张天明。这是近20年来,北京较大规模的抗议活动,那随即善心汇的背景引起人们的关注。它说20年,是指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超过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附近的那件事情。那件事情它的引发来自于4月23日,天津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公安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所以在北京四周的,在北京城四周的当时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了中南海附近,实际他真正要去的,是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国务院事务管理局,宗教事务管理局它的左手边,距离20米叫新兴司胡同,它的右手边距离100米是光明胡同,那光明胡同的下一条街,就是府右街大街,它们横着的街原来叫西安门大街,那西安门大街跟府右街八角,延吉面馆,讲得清楚吧,里头卖包子 4毛2,3两,小时候老爹发工资的时候,能吃一顿,家里太穷。对面北大医院。

而府右街这一片就是中南海,那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距离府右街300米,那些法轮功学员找的是,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西城公安分局、府右街派出所,警察,坏,把那些法轮功学员带到了中南海。所以在府右街的东侧,首图,首都图书馆,再往那边走,北海的西门,再过了桥,就是北海的正门,团城,团城的对面就是中南海。所以他把这些学员带到那条街上去,另外一条街在府右街,一直到六福口,这就是所谓的1999年,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上午9点半,朱镕基从首图的那个中南海的门口,北门,出来问怎么回事;下午2、3点钟,江泽民从西门出来坐着车,这是对法轮功迫害的开始,大家听明白了,就这么来的。这里说的20年来北京最罕见大规模抗议活动,就这么来的。

而这件事情怎么来的?24日晚上抗议结束,所有大概几万人都已经被清掉了。北京警方的声明说:部分善心汇成员,被别有用心的人煽动,到北京集会,严重扰乱社会秩序,触犯了法律,那强行带走了,个别不服从管理的人。多家媒体讲:善心汇自称是慈善组织,成员捐款后可以获得高额利息回报。它的老板在5月22日,香港的文汇报就已经质疑他,香港文汇报是中共控制的,这是没错,但质疑它说开老鼠会。而6月20几日,它的老板是湖北人,结果在湖南被抓。今天看到的视频说,有个消息说,是湖南的警察,永州还是哪儿,警察要问他们要2千万,他们没给,所以抓了人了。可能是,这东西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共产党的官是坏了,问他们要钱他们没给,然后抓了人了,理由是这么来的。但是麻烦出在于7月21日,公安部下了一个通知说,善心汇是什么什么,抓了他的老板跟他的高层。时间点7月20日,18年前720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7月22日开始大规模的迫害。7月20日那一天,在各地抓那一些辅导员,到了7月22日全国抓人,在街面上。公安部为什么踩在这个点上,干这件事情?这是公安部里的。这个时间上是个问题,那促成了23日几万人来到了北京城,而这个故事被人都解读成,跟当年法轮功被迫害的时候类似,这个圈也画圆了。

北京已加强中朝边界布防应付危机

很多朋友说,涛哥最近一直没说金三胖了,结果今天看见金三胖了。北京加强中朝边界布署应对危机,包括美军攻击。美国媒体讲华尔街日报:北京加强中朝边界880英哩的布防,重新部署邻近区域的军力,以应对危机的爆发。川普发出警告,考虑用军事力量,阻止北韩的核武器,同时要求中国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当然在中国所谓的参与当中,中国一直强调半岛不能动,一直这么说的。

最新消息讲:中国在两地边界山区,成立了24小时的监控旅,由碉堡和无人机支持,防止敌人核子或化学武器的攻击。军队重组,调动提升边界其他部队,应对性的进行了几次军事演习,包括特种部队、空降部队和其他军队,所以危机一旦爆发,这些军队随时会进入北韩。那是,我觉得也是这么回事,因为真正的麻烦是,中国军队内部进行大调整,那军官部署未必现在完善,已经结束了。就是它已经中国军队没有师了,没有团了,对吧!它是营、旅、军,那整个全改了,那多少师长、团长丢职了,没饭碗了。如果是团长都没饭碗,那原来的营长,可能很多都被团长抢了饭碗,这都非常有可能的,因为它改了,全都改了。那在这种人员,就是最前线的这种指挥官,这个层面在大规模波动的话,它根本不适合进入战争状态。我以为这是可能中国反对进行,中国反对在半岛进行军事干预的,一个真正真正内在的原因,中国军队根本没能力准备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