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童玩节准备就绪 招募志工参与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近年来,由北加州台湾文化体育协会,举办的“国际童玩节”(Kids’N Fun Festival),成为南湾地区家长带孩子一起参与的热门活动。7月22号,主办方举办志工大会,详细介绍今年的准备情况,同时呼吁更多志愿者加入。

今年是北加州台湾文化体育协会举办国际童玩节的第8个年头,好吃、好玩、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已经成为南湾地区的一大年度盛事。

台湾文化体育协会会长程家敏:“除了小孩子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能够玩的很开心之外,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些教育性的,能够学到一些东西。所以我们今年增设一个科玩村,科学童玩村,今年会有8个展商。”

程家敏预计今年来参加童玩节的人数将在2至3万之间,需要400名志工参与。

程家敏:“当天我们需要很多临时来的志工,可以帮我们运货啊,或者是分发东西啊,发礼物给小孩子啊,或者帮照顾摊位。”

负责“国际童玩村”的汪慧怡已经连续7年参加志工活动,她表示过程虽然辛苦,但看到大家为了同一一个宗旨和目标努力,就会觉得付出是值得的。

童玩节资深志工汪慧怡:“办一个活动真的真的非常不容易,一天这样的活动,要花所有志工大约7到8个月的筹划工作,就是为了最棒的一天给所有的朋友。而且这些志工全部都有自己的全职工作,还有家庭和小孩需要照顾,大家都愿意付出她们的时间跟热情,来筹画这个工作,这是我最感动的地方。”

童军团是每年童玩节志工服务的主力,今年将有5只队伍参与。

童军团第452军团助理团长Henry Hwang:“主要目的是教孩子去怎么样服务社会,所以我们希望孩子能够多做一些服务方面的东西,能够为社区服务,为人类服务,同时鼓励小朋友来了解童子军。”

国际童玩节活动时间是8月12日(周六),地点在库伯蒂诺市纪念公园(Cupertino Memorial Park)。如果您想参加志工活动,可以登陆童玩节网站了解详情 (http://www.kidsfunfestival.org/)。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硅谷库伯蒂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