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追撞车祸 联结车扭曲变形 2驾驶当场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中山高速公路北上63公里处,25日清晨,2辆联结车与一部小货车发生追撞,其中2名联结车司机受困车内,经消防人员抢救送医,仍不治身亡。严重车祸事故让南北向的车流绵延达4公里。

桃园市政府消防局杨梅分队长朱锦雄表示,今天清晨4时18分接获报案,国道1号北上63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伤亡车祸,消防局立即派出消防车五辆,救护车4辆以及21名消防队员前往抢救。

由于撞击力道猛烈,联结车车头扭曲变形,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2名联结车司机受困车内,且已经OHCA(无呼吸心跳),立即使用油压剪、油压撑开器及破坏器材协助脱困送医。

朱锦雄说,现场有4名伤患送医,小货车的驾驶51岁徐男轻伤,一名乘客16岁詹男轻伤,2名分别为50岁及约35岁联结车男驾驶,因在现场已经无呼吸心跳,到院后宣告不治死亡。

相关视频:

国道公路警察局表示,车祸现场为3车道的路幅,事故造成车体与货物散落在外侧两车道,仅有内侧车道正常行驶,高速公路南北向交通壅塞长达4公里,请往来民众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