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卡车内发现8具尸体 疑涉人口贩卖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星期天(7月23日),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一家沃尔玛商店的停车场内,一辆大型卡车被发现涉嫌装运了几十名非法移民,其中8人由于炎热的天气,已在车内中暑死亡。

官方表示,当时是在有人找到沃尔玛员工要水和请求帮助而发现这一情况的。

圣安东尼奥消防队长胡德(Charles Hood)说,在这辆缺乏空调和供水的大型货运卡车上,8人由于炎热的天气已在车内中暑死亡,另外的30人中,许多因为中暑和受热衰竭而处于危急状态,他们的年龄从学生年纪到二、三十岁都有。当时车外温度高达100华氏度(37.8摄氏度)。

德州西区检察官杜宾说,这一事件凸显人口贩子对受害人的残酷无情。目前卡车司机已经被捕,并将面临指控,同时检方还在寻找其他当事人。

圣安东尼奥距离墨西哥边界以北大约150英里。星期六直到晚上六时,这一地区的气温仍高于100华氏度。

圣安东尼奥警察局长麦克马努斯(William McManus)说这起死亡事件是一个可怕的悲剧。他还表示,当时在警方抵达现场之前,从监视录像中看到有其他嫌疑人逃离现场,他们从卡车中接走了一些人。

卡车上情势危急的20人随即被空运至7家医院急救,8名病情稍轻的收治入院。麦克马努斯表示,国土安全局已经介入调查。

在川普(特朗普)总统上任后,近几个月来美国全境加大了打击非法移民的力量。在德克萨斯州,联邦移民局的官员说,在上周截止的为期8天的行动中,当局逮捕了123名有犯罪记录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