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开餐厅?谢霆锋直言黑心食品太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港星谢霆锋日前到北京宣传新美食节目,被媒体问到,有没有考虑开餐厅?他说自己对食材新鲜度跟安全性,要求都很高,直言说中国黑心食品太多了,包括地沟油、假米,还有重金属污染。

谢霆锋到北京宣传美食节目《锋味》,一提到厨房煮菜,立刻话匣子大开,还透露自己常去市场买菜。

港星谢霆锋:“(你骑那个小车是去三源买菜)对的,(如果被路人认出来的话)没关系,我经常在三源里出现的。”

相较于唱歌演戏,目前谢霆锋多是以厨师形象现身,已经在香港开了一家饼干店,记者会上被问是否考虑开餐厅,他说喜欢不断创作菜,但要经营餐厅,不容易,因为自己对于食材的安全以及新鲜度,都有高度要求。

谢霆锋:“在美食上呢,我发现过去十几年在我们中国,每个人对美食、对食物的要求、需求,都是大量去增长,但是反而对食品安全,我们又发现这里有地沟油,这里的米是假的,这里又不能吃,那里又有什么重金属。”

在北京记者会上,关注中国黑心食品问题,但这番言论却几乎没在中国媒体曝光,默默的被消失。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