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人事地震 斯派塞澄清内部不和传言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美国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在周五突然宣布辞职,引发各界揣测。斯派塞在当晚接受福克斯电视专访时表示,他的辞职是对白宫新闻团队最有利的选择,同时他也对总统川普任命新的通讯总监,澄清了自己的态度。

白宫新闻团队的人事变动事出突然。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新任白宫新闻发言人莎拉·桑德斯,阅读了总统川普对于斯派塞辞职的声明。

白宫新闻发言人莎拉·桑德斯:“我代表我的政府以及美国人民,感谢肖恩(斯派塞)所做的工作,希望他在新的工作中能继续取得成功。”

外界认为,斯派塞的辞职与他不满总统川普对斯卡拉穆齐的任命有关。在周五晚间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斯派塞对此作出了解释。

前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我只是认为这对白宫通讯团队最有利,让我们的媒体部门避免太多人同时发号施令的情况。”

斯派塞表示,总统川普一直对他很好,他也理解总统想引入新人,加快白宫的通讯运作。

前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在这个国家为这位总统效力让我深感荣幸。”

斯派塞自川普就职总统后一直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的角色。他在报导“假新闻”的问题上态度强硬,和媒体关系始终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

川普也在推特上发文说,斯派塞承受了来自“假新闻媒体”的侮辱,他同时也祝愿斯派塞的前景光明。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