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飞机气场 女子不幸被撞身亡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周四,一名新西兰女游客,为了感受飞机降落时的气场,爬上围栏,遭喷射客机的气流撞击头部,送院后伤重不治。

这是位于加勒比海的荷兰属圣马丁(St. Maarten)朱利安娜公主国际机场(Princess Julianna International Airport)旁边的海滩,平时有很多到海边休闲民众,可以近距离观看飞机的起飞和降落。

周四,有一名57岁的新西兰女游客,到围栏旁边想近距离感受飞机的气场,结果被一辆降落的飞机强大的气流冲倒,头部受伤,送院后不幸身亡。

其实,机场外的围栏,有标志警告游客,不能站在离围栏60米内的范围。

游客James Brackenridge Tuli:“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这上面都写了醒目的游客警示,不应该拿你的生命开玩笑。”

近年来,喷气客机的气流曾经造成数十人受伤,但这是第一起死亡个案。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