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27记Ace 奎里温网爆冷淘汰上届冠军穆雷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 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12日打响,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苦战5盘,不敌美国24号种子奎里(Sam Querrey),止步8强。

比赛耗时2小时41分钟,奎里发球表现出色,轰出惊人的27记Ace,让穆雷在后两盘难以招架,五盘比分3:6, 6:4, 6:7, 6:1, 6:1,奎里战胜穆雷首次闯进温网男单半决赛。

30岁的穆雷明显在第四盘受伤,之后明显落居下风。面对伦敦的现场球迷为本土夺冠热门穆雷加油,来自美国加州的奎里并未受到影响,最后连赢两盘爆出冷门。

未能打进温网四强,穆雷的世界第一排名也岌岌可危。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费德勒,都有可能在近期登顶。

而这次胜利对于目前男单世界排名28位的奎里意义重大。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首次打进大满贯四强,也是首次战胜穆雷。


美国选手奎里在温网比赛中(By: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奎里在温网战胜英国夺冠热门穆雷,晋级男单四强(By: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美国选手奎里在温网爆冷战胜卫冕冠军穆雷(By: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卫冕冠军穆雷在温网比赛中(By: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29岁的奎里也成为继2009年美国选手罗迪克(Andy Roddick)在温网打进半决赛之后,8年以来首位晋级大满贯赛事男单四强的美国选手。

以强力发球著称的奎里将与另一名重炮手、克罗地亚名将希里奇(Marin Cilic)争夺温网男单决赛席位。

新唐人记者 韩瑞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