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危澳洲大堡礁起死回生 重现风光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位于澳大利亚东北海岸的大堡礁,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由于气候变迁等因素,大堡礁几乎要被列为濒危遗产。但在澳大利亚政府的努力下,大堡礁终于起死回生,重展其美丽风光。

周三(7月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投票决定,不将大堡礁列为濒危遗产

澳洲联邦环境与能源部长Josh Frydenberg :“世界遗产委员会的宣布,对澳大利亚是一个胜利…”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由于疏浚、气候变迁、农田溢流和棘冠海星破坏等威胁,遭受严重破坏。澳大利亚政府表示将竭尽所能,最大幅度消除残害珊瑚礁生态的所有物质。

澳洲联邦环境与能源部长Josh Frydenberg :“联邦政府2050年大堡礁发展计划,获得了强有力的认可,在与昆省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斥资20亿澳元,加强修复大堡礁,取得显着效果。”

世界著名遗产大堡礁,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海岸,壮阔的海岸线延绵伸长2000多公里,绚丽多彩的海底世界,悠然自得的海洋生物,大自然的独特杰作,让人仿入仙境。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