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大陆洪水没人视察 官员不作为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大陆南方发洪水了,中国民政部统计截至7月4号,共有11个省61个市受到影响,受灾人口高达1108万人。损失的钱财还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有56人死亡,22人失踪。造成这次洪灾的是从6月29号以来的暴雨横扫了大陆东南、江南和华南的部分地区。对比以往的洪水,这次有一个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官员们作秀说了,这也带来一个直接的效应就是媒体报导减少,大家也就是在民政部的统计数据出台后才知道洪灾这么严重了。

中共官员不作秀了,这是不是一个好事?不是,这说明官员不作为了。这次受灾严重的湖南省就出现了民众上街抗议官员不作为的事情。7月3号,湘潭市雨湖区姜畬镇的村民堵国道抗议。7月4号,宁乡县上千民众打横幅游行抗议,这个视频都上传到海外的推特的,有图有真相。当地政府调动大批警察拦截和驱散游行队伍,据说警察对群众动手了,还抓了2人。

这个事很讽刺,救灾没有人力,镇压的时候都出来了。当地百姓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现在宁乡县99%的灾民都是在自救,救援现场很难看到政府官员,特别是农村,真的想不到政府官员在干什么,只有抓人的时候可以看到警车”。

百姓们确认的死亡人数就有60人,这个数字是不是很熟悉呢?就在开篇,咱们说中共官方的数据是全国因为洪灾死亡了56人,一个宁乡县的死亡人数都不够。超过的4人是怎么死的呢?难道你中共统计成自己游泳溺水死的吗?!

造成宁乡县这么大的灾害的原因有两点,第一是宁乡泻洪太急了,去年泄洪是每秒钟100立方米,今年是每秒钟200立方米;第二是政府通知的失职,6月30号,民间传言要泻洪了,政府辟谣。7月1号,泻洪前4个小时仓促通知,很多人没有接到通知。灾害发生后中共政府也不作为,宁乡百姓只能自己组织救援队自救。

推特上的网友说,这次洪水的新闻少是因为官员不作秀,官员不作秀是因为没有人视察。细想一下,真是这个理,在中共体制下,官不为民做主,要为党服务,上级不视察,下级就消极怠工。媒体为党服务,官员不作秀,它也没什么可报的,难道它能讲真话吗?

当然,这个视察的人还的是正经人才好。1998年洪水,在江泽民的指示下,中共的方针是“严防死守、力保长江干堤”,啥意思呢?就是不分洪,不泻洪,从8月1号到8月5号,长江嘉鱼县排洲段、九江段、江心洲等等地先后溃堤,8月7号,长江主干堤决口。中共配上江泽民那就是祸国殃民,解决这个问题不光要从贪腐官员入手,还要解体中共。既然中共连抗议都不允许,那咱们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从根本上解决这个祸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