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大陸洪水沒人視察 官員不作為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大陸南方發洪水了,中國民政部統計截至7月4號,共有11個省61個市受到影響,受災人口高達1108萬人。損失的錢財還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有56人死亡,22人失蹤。造成這次洪災的是從6月29號以來的暴雨橫掃了大陸東南、江南和華南的部分地區。對比以往的洪水,這次有一個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官員們作秀說了,這也帶來一個直接的效應就是媒體報導減少,大家也就是在民政部的統計數據出臺後才知道洪災這麼嚴重了。

中共官員不作秀了,這是不是一個好事?不是,這說明官員不作為了。這次受災嚴重的湖南省就出現了民眾上街抗議官員不作為的事情。7月3號,湘潭市雨湖區姜畬鎮的村民堵國道抗議。7月4號,寧鄉縣上千民眾打橫幅遊行抗議,這個視頻都上傳到海外的推特的,有圖有真相。當地政府調動大批警察攔截和驅散遊行隊伍,據說警察對群眾動手了,還抓了2人。

這個事很諷刺,救災沒有人力,鎮壓的時候都出來了。當地百姓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說,「現在寧鄉縣99%的災民都是在自救,救援現場很難看到政府官員,特別是農村,真的想不到政府官員在幹什麼,只有抓人的時候可以看到警車」。

百姓們確認的死亡人數就有60人,這個數字是不是很熟悉呢?就在開篇,咱們說中共官方的數據是全國因為洪災死亡了56人,一個寧鄉縣的死亡人數都不夠。超過的4人是怎麼死的呢?難道你中共統計成自己游泳溺水死的嗎?!

造成寧鄉縣這麼大的災害的原因有兩點,第一是寧鄉瀉洪太急了,去年泄洪是每秒鐘100立方米,今年是每秒鐘200立方米;第二是政府通知的失職,6月30號,民間傳言要瀉洪了,政府闢謠。7月1號,瀉洪前4個小時倉促通知,很多人沒有接到通知。災害發生後中共政府也不作為,寧鄉百姓只能自己組織救援隊自救。

推特上的網友說,這次洪水的新聞少是因為官員不作秀,官員不作秀是因為沒有人視察。細想一下,真是這個理,在中共體制下,官不為民做主,要為黨服務,上級不視察,下級就消極怠工。媒體為黨服務,官員不作秀,它也沒什麼可報的,難道它能講真話嗎?

當然,這個視察的人還的是正經人才好。1998年洪水,在江澤民的指示下,中共的方針是「嚴防死守、力保長江干堤」,啥意思呢?就是不分洪,不瀉洪,從8月1號到8月5號,長江嘉魚縣排洲段、九江段、江心洲等等地先後潰堤,8月7號,長江主幹堤決口。中共配上江澤民那就是禍國殃民,解決這個問題不光要從貪腐官員入手,還要解體中共。既然中共連抗議都不允許,那咱們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從根本上解決這個禍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