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打虎”藏玄机 美智库:落马者犯下同一罪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习近平上台以来,反腐“打虎”持续升温,美国智库“自由之家”此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习近平“反腐”运动中,落马的“老虎”除了腐败罪行以外,还几乎犯下了另一项同样的罪行,那就是他们都属于镇压法轮功的骨干成员。而且习有可能将镇压法轮功的核心人物江泽民,列为猛烈打击的目标。

美国智库“自由之家”的这份报告说,中共数个高阶层“老虎”在习近平的反腐运动中被清洗和宣判入狱,这些人同时是镇压法轮功的重要角色。其中两个重要人物是前安全沙皇周永康和前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而镇压法轮功中的核心人物江泽民也可能成为反腐猛烈打击的目标。

报告称,中国良心犯的数字有数万,其中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中共镇压法轮功需要巨大的物力和人力的投入,按推算,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全国年度预算预计为1.35亿美元。

据报导,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为一己之私发动了对法轮功民众的残酷迫害,18年来绑架、洗脑、虐杀、酷刑、活摘器官、非法判刑,无所不用其极,已有上万人被非法判刑,超过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几十万人次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受折磨、数千人被强行送精神病院受到药物摧残、对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上百种酷刑,数千人被折磨迫害致死,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而谋杀,中共的罪行被国际社会斥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为了维持这场迫害,贪腐成为江泽民刺激官员追随其作恶的基本模式,有人在名利的诱惑下,泯灭良知,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因此而升官,因升官而获得更大的权力,因权力而寻租贪腐受贿。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以来,高调展开反腐运动,“老虎苍蝇一起打”,迄今共查处了200多名副省部级以上的中共高官,而落马的“苍蝇”更是数以万计,这些落马官员几乎全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者。

许多媒体都用“秒杀”来形容这些高官落马的突然和向社会通报的速度之快。其中,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从被抓,到被通报仅2个多小时,银川“首虎”白雪山也只有4个小时。“秒杀”是很突然,落马快,但审查时间跨度却相当长。

这些高官在受查受审期间心理备受煎熬,度日如年。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李东生从2013年12月20日被抓,到2016年1月12日作出一审判决,前后历时两年多。

周永康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审查,2014年12月5日移送司法机关,2015年6月11日被判处无期徒刑,先后将近一年半。

根据不完全统计,在2015年,中共政法系统的官员中,超过百人遭遇落马、判刑或意外死亡的厄运。政法官员在中共迫害人权尤其是镇压法轮功运动中充当一线打手,目前政法工作已成为高危职业。

分析认为,中共高官落马潮也是诉江潮的前奏,法办“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的时机已经成熟。

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等人,已被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国际法庭。

2015年5月,北京当局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改革制度之后,中国已有20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实名向最高检和最高法递交了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此外,全球还有28个国家超过200多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并且人数每天还在持续增加。

有评论指出,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由此造成的放纵公权力和法制崩溃,又将迫害蔓延向全社会,当所有人意识到这一点时,江泽民的末日也将到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