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震撼大陆客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超过六万多人参加今年香港七一大游行,当中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最受瞩目。他们以“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和梁振英”等为主题,获得沿途不少市民的认同和支持。有市民对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精神表示赞赏。

每年的七一大游行法轮功的队伍都是最亮眼的一支。他们和平理性反迫害至今18年,所展现的道德和勇气,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赞赏。

自从2003年全港逾50万人上街反对23条后,香港法轮功学员年年参加民阵的七一大游行,今年也不例外。适逢习近平三天访港,法轮功学员敦促他法办迫害元凶等。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向习近平展示法轮大法好,同时呼吁他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的元凶包括江泽民和梁振英等等。”

游行起步前,法轮功方阵在维园草地上整齐列阵,天国乐团现场表演,吸引不少游行人士的围观。参加游行的不仅有香港本地的,还有来自亚洲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日本法轮功学员:“只要有机会我都想传达大法的美好,因为我在大法中得到太多太多。”

澳门法轮功学员:“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下午四点多,约500名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从维园出发,经轩尼诗道,前往政府总部的公民广场,沿途都受到不少市民和游客的欢迎和支持。

深圳居民张先生:“法轮功学员,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一道和平靓丽的风景,你们的精神也是可嘉的,你们在中共的那种魔掌之下,还在不退缩,坚持良知,坚持真善忍,让人非常感动。”

香港市民曾先生:“现在整个共产党都是贪腐的。所以法轮功很坚持自己的理念,越来越得到世界人民的相信和追捧,这是法轮功(大法)的真理所在。”

特首林郑月娥前部下、退休公务员黎先生:“江泽民一早就不应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现在他还幸存,声讨他无可厚非。因为当年中南海,是他发动的镇压。”

大陆游客:“反正觉得很震撼,这么大的游行,以前都没有看过这么大的阵势。”

另外,法轮功学员在湾仔等地开设街站,期间一名自称来自大陆的男子,折毁和试图抢走真相横幅,被现场法轮功学员和正义市民制止,警方其后将该人押上警车。

新唐人记者梁珍、赵若水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