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辉煌十年 引领智能手机产业革新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周四,苹果iPhone手机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的生日,从十年前的闪亮登场,到如今引领智能手机的开发潮流,iPhone无疑已经成为时代性的标志产品。

已故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为大屏幕的iPod加上触屏控制,一个革命性的移动手机……”

2007年1月9日,乔布斯在旧金山讲的这番话,即将引爆全球性智能手机的革命。

六个月之后,第一代iPhone应运而生,全美国的人们排起长队,争相购买。

iPhone用户:“太漂亮了,我可能会买两个。”

不过这才仅仅是个开始,由于第一代苹果手机推出的时候,还没有苹果“App Store”同行助力,iPhone也只能局限在AT&T的网络中,比起今天还是功能相当原始的手机。

然而接下来的一年就不同了,苹果“App Store”的推出,让iPhone开始了飞跃,从那之后,人们的生活都在随之发生改变。

在过去的十年中,苹果iPhone总共卖出了超过12亿部,成为全球最畅销产品。

CNET主编Lindsey Turrentine:“iPhone不会消失,它已经是我们未来如何通讯的主要工具。”

走过10年辉煌岁月的苹果手机,依然还在引领着智能通讯的潮流。如今,果粉和开发商们正在翘首盼望苹果新一代iPhone 8的面世。

目前备受关注的10周年纪念版iPhone,将可能采用新型显示屏及脸部识别等多项新技术,究竟会不会又掀起一股iPhone热潮,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乔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