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輝煌十年 引領智能手機產業革新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週四,蘋果iPhone手機迎來了自己十週歲的生日,從十年前的閃亮登場,到如今引領智能手機的開發潮流,iPhone無疑已經成爲時代性的標誌產品。

已故蘋果公司創始人喬布斯:「爲大屏幕的iPod加上觸屏控制,一個革命性的移動手機……」

2007年1月9日,喬布斯在舊金山講的這番話,即將引爆全球性智能手機的革命。

六個月之後,第一代iPhone應運而生,全美國的人們排起長隊,爭相購買。

iPhone用戶:「太漂亮了,我可能會買兩個。」

不過這才僅僅是個開始,由於第一代蘋果手機推出的時候,還沒有蘋果「App Store」同行助力,iPhone也只能侷限在AT&T的網絡中,比起今天還是功能相當原始的手機。

然而接下來的一年就不同了,蘋果「App Store」的推出,讓iPhone開始了飛躍,從那之後,人們的生活都在隨之發生改變。

在過去的十年中,蘋果iPhone總共賣出了超過12億部,成為全球最暢銷產品。

CNET主編Lindsey Turrentine:「iPhone不會消失,它已經是我們未來如何通訊的主要工具。」

走過10年輝煌歲月的蘋果手機,依然還在引領着智能通訊的潮流。如今,果粉和開發商們正在翹首盼望蘋果新一代iPhone 8的面世。

目前備受關注的10週年紀念版iPhone,將可能採用新型顯示屏及臉部識別等多項新技術,究竟會不會又掀起一股iPhone熱潮,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喬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